2017成都星榜样名单出炉
首次评选成都最美书店系列

2017-12-25 13:4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 由川报新媒体中心主办、四川在线承办的2017成都星榜样经过一个月的参选,12月20日的颁奖沙龙录制,到现在所有的评选已尘埃落定,2017成都星榜样之商业人气榜、2017成都星榜样之商业新锐榜、2017成都星榜样之最美书店榜三大系列奖项名花有主。即将过去的2017年里,成都商业发展欣欣向荣,老牌人气商场宝刀未老换新颜,、王府井百货、红旗连锁、成都远洋太古里、成都IFS、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时代.奥特莱斯.成都、茂业百货、优客.城市奥莱、伊藤洋华堂等商场始终保持求新求变的经营方针,大刀阔斧引进新品牌,调整老品牌,让顾客保持对商场的新鲜感和关注度。

此外,四面开花的新商场也给成都商业注入新的活力,仅12月到明年1月,就有近10家新商场和市民见面,这些新商场分布在城东、城西、高新区、郫都区等地,所处位置皆是该区域新兴商业区,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和商业繁荣齐头并进的是文化,成都是一座文化古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带来了成都书店业的一次次革命与创新,成都的新派书店层出不穷,且各自拥有自己的特色与号召力,针对这个独特的市场现象,今年我们星榜样新增了最美书店的评选,用记者的视角带着广大网友一起巡游直播各个书店的新奇之美——

2017成都星榜样榜单

商业人气榜 10家

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

获奖理由:经典的风尚潮流地标,国际顶级大牌的聚集地,每一次活动都会吸引全城的目光,今年更是通过独特的方式把巴黎的时尚带到了成都,把成都的发展推广到了巴黎。

成都远洋太古里

获奖理由:既简约又时尚,既文艺又大众、既有高端奢侈品又有独具一格的网红小店,每年多次举办与全球接轨的时尚活动,既引领成都时尚文化,又开拓成都人的全球眼界。

成都王府井百货

获奖理由:2017年王府井百货再次大刀阔斧对商场进行了全新调整,商场焕然一新,新增品牌激发了顾客的新鲜感,品牌结构也更加丰富有层次,始终保持老牌时尚商场的号召力。今年的秋冬时装发布秀和总府店18周年庆典更是成为成都商业的两大盛事,令人瞩目。

红旗连锁

获奖理由:随着红旗连锁门店的不断扩张,目前为止经营门店已达近三千家,稳居西南便利连锁超市龙头位置。此外增值服务依然是红旗连锁的一大致胜法宝,仅今年上半年便新增摩拜单车战略合作、川航里程扫码付、工行二维码支付、建行龙支付、银联二维码付、世纪源通燃气代收、114平台医院挂号业务等数十项服务。

时代·奥特莱斯·成都

获奖理由:因为定位目标准确,多年保持人气最旺,“名品+实惠”的经营理念满足了时尚一族的购物需求,开启了成都市民的名品奥莱新生活,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心仪的名牌是顾客给予的最高评价。

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

获奖理由:2017年商场业绩蒸蒸日上,高端化妆品、轻奢品都取得骄人业绩,不仅于此,商场还广泛开展公益活动,诸如儿童交通安全周等,大打亲情和亲子牌,由此获得顾客更高层次的情感认可,全面提升顾客忠诚度。

成都伊藤洋华堂

获奖理由:成都人气商场的代表,一直保持超高人气和客流量,具有伊藤特色的生鲜食品和生活用品大受市民追捧,推陈出新的服务理念和不断调整的商场业态,牢牢抓住顾客的心,才是伊藤始终不变的服务宗旨。

成都海滨城

获奖理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首次提出“上天下海,海玩海购”的概念,其核心业态之一的浩海立方海洋馆创下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此外还融合了具有国际赛事标准的欧悦真冰场、环冰场双层美食城、波音737飞行模拟体验中心、国内首家室内地心侏罗纪恐龙乐园、海滨城4DMX影院、直升机俱乐部、亲子乐园等特色业态。

新世纪环球中心

获奖理由:作为成都面积最大的单体店,环球中心一直保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特别是在针对家庭消费方面,商场下足了功夫,不管是孩子们的游乐天地,还是全家人品尝的美食餐饮,以及时尚品牌的整合,环球中心都力争做到极致,让人流连忘返。

优客·城市奥莱

获奖理由:精致时尚的城市奥特莱斯商场,实惠的名品和丰富独特的韩式品牌是吸引顾客的最大卖点,虽然地处城东社区,但是商场用品牌好、价格低、库存足、消费者从容选择等优势打开了局面,开业仅一年便成功聚焦人气。

商业新锐榜 4家

中铁建186MALL

获奖理由:中铁房地产集团西南有限公司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定位为精致“童.趣”购物中心,开业当天就以托马斯主题展吸引了超高人气,而选址在成都理工大学商圈,也填补了城东商业的稀缺地带,有望成为城东中环区域最具客流吸附力的购物中心。

佛罗伦萨小镇

获奖理由:意大利RDM集团出品,小镇已经在中国香港、天津、上海、佛山、武汉等城市落户,成都的选址在郫都区,坐拥RDM集团在欧洲20年的经营名品奥特莱斯的经验,相信会给成都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意大利式购物体验。

武侯吾悦广场

获奖理由:成都武侯吾悦广场的开业,极大助力了城西的商业繁华,进一步完善了武侯区区域功能性,同时也开启武侯区发展的全新篇章,商场是一个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潮流消费聚集地,在这里,购物、看电影、打电玩、餐饮、零售、娱乐等多种享受都可以“一站式”完成。

未来中心

获奖理由:虽然商业要在1月19日正式开业,但是之前开业的CAGO全球明星会员俱乐和狼人杀俱乐部已经成为成都潮人的必玩地,自我定位是一个新青年的聚集地,目前已经获得了定位人群的青睐和关注,相信商业开业必然也会掀起成都时尚圈的全城震动。

成都最美书店榜 7家

言几又成都IFS店

方所

钟书阁

文轩BOOKS

轩客会.格调镗钯街店

今日阅读

侘集本屋

首次上榜的书店系们,因为已经做了网络直播和微信的新闻报道,所以在此我们就不再重复他们的获奖理由了,如今的成都坐拥700多家实体书店,其中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的就有22家,几乎每一个大型购物中心都有一家或几家书店,成为全国品牌书店高密度聚集地,而书店和商场的亲密关系也不言而喻。因此,我们首开此榜,书店之于商业的贡献是功不可没的,也希望获奖的书店能够再接再厉,推动成都商业的健康发展。图 文/张艳 邓永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