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星榜样 商业改变城市

2018-12-27 14:50: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由川报全媒体集群主办,融合四川在线、四川新闻客户端、华西手机报三大权威新媒体平台,面向商业、医美酒店三大行业的2018成都星榜样评选活动,经过一个月的参选,于12月21日公布了获奖榜单。众所周知,每年的星榜样都不可或缺,透过评选这个窗口,我们能看到各大商场每年所作出的努力和用心,能看到各大商场每年的进步和闪亮的成绩,也能看到消费者对自己喜爱商场的依赖和信任。今天,就让我们来一一检阅所有上榜商场2018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从这些成绩里和上榜理由中,寻找到商业改变城市的力量——

2018成都星榜样之商业典范榜(9家)

成都IFS

上榜理由:在商业营销创新与城市推动力上一直处于行业标杆地位,2018年对于成都IFS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之前举办的各项主题活动不仅得到了世界级同行的认可,也斩获多个国际重量级奖项,最近又荣膺“2018国际企业大奖” 与“2018亚太购物中心大奖”多项金奖。

成都远洋太古里

上榜理由:虽然作为成都商业名片已经是声名远扬,但是成都远洋太古里并不满足于仅仅打造一个时尚舒适的购物场所,每年举办文化研讨会、艺术展览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过。今年成功举办的《人与文:公共空间的多元化精神》和圣诞节打造的“尼恩的里巷奇遇”,给顾客更多维度的体验,在享受购物的同时还能体会到人文历史带来的生活美学。

红旗连锁

上榜理由:红旗连锁2018年致力于生鲜便利超市的扩张,2017年12月底,红旗连锁与永辉超市达成生鲜、定制产品、渠道整合、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一年时间不到,红旗连锁生鲜便利超市已经突破100家。与此同时,红旗连锁门店不断扩张,即将突破3000家,生意火爆、人气爆棚,已创下公司上市以来的最好业绩。

成都王府井百货

上榜理由:成都老牌百货卖场,多年来一直稳扎稳打走在成都时尚先锋之列,除传统百货经营得有声有色外,还与时俱进,和电商竞争并锋芒尽露,双十一就创下销售奇迹。12月的周年庆更是又一次刷新了最高销售记录,同时,新店扩张的步伐也没停下,未来不久,天府新区将出现王府井百货的成都第三店。

成都伊藤洋华堂

上榜理由:伊藤洋华堂2018年大动作不断,八月抢占线上市场,推出“伊藤到家”,开通该服务的门店3公里范围,下单后2小时内送达。11月精心筹备的首家食品生活馆——华府大道店亮相天府新区,未来还有20余家食品生活馆将走进市民生活中。眼下伊藤洋华堂首家购物中心——伊藤广场购物中心店正在紧锣密鼓的修建中,很快将与成都市民见面。

优品道广场

上榜理由:优品道广场作为本土社区商业开发营运商,本着为业主和社区居民服务的宗旨,带给业主更多实惠便捷的购物体验及时尚生活享受,深受顾客好评,也由此获得更多忠实的消费者。同时,优品道不断举办丰富温馨的家庭活动吸引顾客参加,让大家产生宾至如归的感觉,从而加强和商场的粘合度。

时代·奥特莱斯·成都

上榜理由:2018年,时代奥特莱斯为扩大消费者客群,加速了年轻、休闲类国际品牌的引入,新进驻Fila kids、Qnitsuka TigerN等品牌,而老店铺则重新装修,以全新的形象迎接消费者。开业9年,时代奥特莱斯不断调整品牌组合,提升服务体验,紧紧抓住成都市民的购物需求,是多年来保持业绩不败的致胜法宝。

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

上榜理由:销售业绩蒸蒸日上,新品牌不断引进,带给消费者随时的新鲜感,也给商场注入新的活力,重点商品中高端化妆品和轻奢品依然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茂业系成都门店中当仁不让的NO1.

新世纪环球中心

上榜理由:截止到今年9月,环球MALL已运营满5年,累计客流数已超过1.5亿人次,最让人期待的环球MALL西区商业已逐步呈现,即将和消费者见面。位于环球中心西侧的环球MALL西区商业,共有近15万平方,它突破传统购物中心概念,引入全国顶尖,乃至世界一流的品牌,并着力打造运动场馆与体育零售相结合的产业区,很快我们将看到一个儿童家庭娱乐、运动、教育业态为主干,运动及儿童零售为支干的全新业态。

2018成都星榜样之商业新锐榜(4家)

成都佛罗伦萨小镇

上榜理由:地处郫都区的佛罗伦萨小镇,凭借纯正的意大利集团血统,拥有上百家世界知名品牌,全年提供低至2折的折扣优惠,开业一年来,品牌还在不断的丰富中,已成功吸引了成都人的关注,特别是异域风格的建筑群和意式生活风情,让小镇俨然成为网红拍摄大片的首选地。

成都银泰中心in99

上榜理由:开业一年多来,成都银泰中心in99已逐步得到城南市民的欢迎,优雅舒适的购物环境,别具一格的国际美食,无一不成为让人流连忘返的理由。今年4月惊艳亮相的伊势丹超市,进一步提升了银泰中心in99的吸引力,而即将登场的LV、杰尼亚等国际大牌,彰显了商场独特的品牌魅力。

仁和新城

上榜理由:今年11月,仁和新城闪亮开启,除了丰富的品牌选择和人性化的购物体验,还带来了社交性娱乐和亲子性娱乐的消费升级,在仁和新城,美景、美食、游戏、娱乐每一样都精彩绝伦,凭借仁和老员工的熟练化商业运作,让成都市民再一次见识了成都本土百货的不凡实力。

优客奥莱

上榜理由:2018年,成都优客城市奥莱销售规模4亿,客流量突破900万。围绕着“满足顾客的需求”的服务宗旨,积极展开对品牌的再调整,新引入30余家品牌,增添了美登好室生活馆、华联超市、好利来和热风等配套类品牌,服务周边顾客的需求的同时,在建设路商圈内形成了自有特色的商业经营定位。

以榜样的力量助力行业发展,2018成都星榜样上榜的各大商场以锐意创新的精神,给成都消费者们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又将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取得哪些突破?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文/邓永春 李天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