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月安孕妈火锅狂欢节暖心落幕

2020-05-25 09:5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5月23日11时许,百位准妈妈及家人们齐聚大喜川菜新会展店,在愉悦的氛围中,玛丽亚月安的首届孕妈火锅狂欢节暖心上演。整场活动从创意策划、前期招募、到全产业链资源整合都堪称母婴行业的新标杆! 活动现场围绕品、德、情、幸福四大主题进行,让100组孕妈家庭深度感知了玛丽亚月安引领行业的软硬件实力。

香天下餐饮集团携大喜川菜、香天下火锅会展店、紫荆店共同助力本次活动,更得到了a2至初、维达、金夫人、妈妈网、孕宝等众多品牌的鼎力支持。玛丽亚月安凭借强大的品牌整合能力,为行业复苏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

首届孕妈火锅狂欢节缘于机构多年来对孕妈饮食习惯的关注,从家中的清新寡淡到现场的精致食疗,让广大孕产家庭享受了一场绿色健康的饕餮之旅。

在活动现场,玛丽亚月安从身、心、灵三大板块诠释了科学、专业、安全、高品质、人性化的高端月子服务。

医护团队在执行长唐鑫尧的带领下,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严格对到场的每位家庭成员进行体温检测、场地消毒。保障妈妈们的安全,将医者仁心的人文关怀,融入了本次活动,践行了“一切以母婴关怀为中心”的品牌理念。

同时,还邀请到了国韵民族艺术团团长、玛丽亚月安高级孕产情绪管理师——董小闻女士莅临现场,为到场的100组家庭现场演绎了孕期音乐疗育法。多年来,董小闻女士对这一特殊群体异常关注,将音乐与医疗学、心理学进行多维度有效结合。研发出一套针对孕期心理调节的音乐疗育课程。得到了现场准妈妈们的一致认同和热烈追捧。

另外,针对孕期妈妈们最为关注的身型管理和面部保养两大问题,润星创始人—孟丹女士不仅带来了国际化的理念与见解,更将当下最先进的医疗技术与方法在现场做出了精彩分享。

在音乐和精彩分享的催动下,现场孕妈妈们身心灵全方位受益。在未来,玛丽亚月安依旧不改初心,恪守品质,为更多的孕妈家庭提供更优品质的服务与呵护。文/张艳 图片由玛丽亚月安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