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丨这个中秋节 致敬为美好生活努力的平凡人

2020-09-30 15:4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家国齐美好,千里共婵娟。

今年“十一”黄金周恰好“撞上”中秋节,这在21世纪仅发生4次,上一次还得追溯到2001年,可谓是近20年一遇的美好相逢,当我们在享受这相逢的美好节日背后,却有无数身处平凡岗位的平凡人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奉献着自己。

9月30日,川观新闻聚焦雪山上的环卫工人、守护景区的“安全卫士”、扎根深山的护林员……重磅发布“致敬为美好生活努力的平凡人”主题海报。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成千上万的“逆行者”,他们是医生、是民警、是消防官兵……这些平凡岗位上普通人,义无反顾的坚守在抗疫一线,用责任和担当为我们的平安幸福保驾护航。今天,我们即将迎来“十一”黄金周。成都作为热门旅游地,早已披上节日的盛装,周边很多景区已开通“中秋国庆”门票预约通道,而在我们讨论“去哪游玩、怎么玩儿”的时候,仍有很多平凡的“小人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此,本次主题海报邀请到达古冰川景区倾情助力,共同向美好生活努力的平凡人致敬。文/姜双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