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成都高端医疗发展 后疫情时代的医疗管理和国际合作论坛在成都举行

2020-10-25 14:2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记者 胡龙友

10月24日,由成都万达UPMC国际医院、UPMC(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联合主办,四川省医学会、成都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四川省医院协会指导的“后疫情时代的医疗管理和国际合作论坛”在成都顺利举行。国家卫生部首席健康教育专家、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万达投资集团总裁助理兼西区副总裁聂和平,以及来自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单位的嘉宾参加论坛。

殷大奎在论坛开幕讲话中表示,健康中国就是提供健康的服务,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老百姓的健康的需求越发强烈,这给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大的机遇,成都万达UPMC国际医院填补了成都国际高端医疗的空白,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做出了重要贡献。

聂和平在致辞中表示,万达深耕四川21载,截止目前,已先后在四川开业22座万达广场,与四川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为四川的发展注入无限可能。近三年来,万达集团持续加码四川,在文化旅游项目、顶级国际医院、国际体育赛事等领域展开新的探索。同时,在“世界向东,成都向南”的大背景下,在政府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关怀下,万达紧抓当下国际医疗时代机遇,将举全集团之力,投入最优质的人、物、资金等资源,确保成都万达UPMC国际医院的建设及运营。医院建成后,万达将全面引进UPMC先进的医疗管理、医学技术、医护服务体系,使UPMC在品牌建设、管理运营、医院信息化系统、医院管理培训等方面的优秀经验与万达的优势产业和战略布局相结合,共同打造中国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医疗健康服务品牌。用国际专业团队倾力打造真正的世界水平的国际医院,用国际化服务品质与顶级医疗设备提供最佳医疗体验,秉承“智慧国际医院 筑就卓越标准”在成都同步国际医疗水平和世界领先医疗技术,打造中国首创的花园式国际医院,献礼天府新区、献礼成都,助力成都国际高端医疗产业发展。

据悉,成都万达UPMC国际医院位于天府新区中央商务区,医院建成后由UPMC负责运营管理,UPMC将植入其四十年来在全球各地累积的医疗技术、最佳实践、管理理念等优质资源,为患者提供先进的医疗技术、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和最佳医疗体验。图片提供 成都万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