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柏丽同行 用行动守护你的健康美丽

2020-12-14 18:31: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近日,因成都郫都区新冠确诊病例的出现,让原本逐渐正常运营的城市,再次进入“战疫”状态。12月14日,尊尚柏丽时尚产业集团,由公司总部统一组织旗下:美容SPA、美发SALON、尊尚慕华医美中心的门店所有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全力保障每一位顾客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检测期间,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所有人员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按序进行核酸检测。

在原有的防疫工作基础上,提升店内质控管理标准,加强对店内环境专业消杀频次,要求员工每日汇报当日行程,全面监测员工体温并实时记录,同时,对到店客户都要求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进行着360°无死角的防疫品质管控。各门店内均备有充足的消毒洗手液、消毒酒精、备用口罩等防疫物资,确保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当前,成都防疫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尊尚柏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投入到抗疫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安心的服务,保证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特殊时期,还没有真正过去,但是精致的生活仍在继续,希望尊尚柏丽,能为你的生活增添一分健康与安心。文/张艳 图片由尊尚柏丽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