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四川美莱焕新季发布会 7大新品发布

2021-03-02 14:3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 3月1日,“四川美莱焕新季·2021新品发布会”在四川美莱隆重举行,7大颜值新品一一揭幕。美莱实力派专家团、国际医美厂商代表、主流媒体、网络时尚达人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见证医美行业年度盛事。

秉承着“专业、诚信、探索、创新”的理念,四川美莱不断探索进取,聚焦了全球时尚、前沿、先进、安全的医美专家与技术,经典不断升级,给求美者带来安心、放心的求美体验。

7大新品发布,技术再升级,变美更有保障

作为知名医美品牌,美莱一直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连年推出的新品备受瞩目,今年也不例外。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7大颜值新品焕新发布,惊艳全场!四川美莱顺应求美者需求,不断革新医美技术,以前瞻性的目光,紧跟医美潮流,融合医术与艺术,创新与人文,美与经典的再升级,见证着四川美莱又垮出了崭新的一步。

全度美眸以及达拉斯生态鼻已经成为全国求美者心中甚为熟悉的两大经典产品,好评不断。自2000年起,全度美眸以及达拉斯生态鼻作为引领医美技术变革的两大产品,一直致力于技术的不断创新,满足爱美者需求,坚持从安全出发,此次全度美眸再次升级,3.0版本以一种全新的姿态亮相,让求美者变美之路变得更加的安心。而达拉斯生态鼻完成5.0的革新,在单磊院长、黄小林院长和刘昭政主任等博士专家团的带领下,突破了疑难鼻的修复难题;对二次或者多次隆鼻术后出现的问题鼻、复杂鼻问题,以及先天的短鼻、畸形鼻、唇腭裂、中面部凹陷等问题有了完整而详实的解决方案。

AI紧塑吸脂——以色列前沿科技产品钻石精雕登陆蓉城,追求完美塑形的求美者,将会拥有更优质的选择。

海鸥女神线进行眉弓塑形、眉尾提升、提升面中立体感;紧甜脸抗老化、微丰盈、紧致提升;超级熊猫针一站式解决黑眼圈、泪沟、细纹;极光紧肤通过仪器+液态抗衰,四大非手术抗衰新品助爱美人士追回流失的时光,逆龄生长。

12大学科中心全新升级,博士专家团领衔多维发展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脂肪整形、无创塑形、仪器抗衰、口腔美容等12大学科中心全新升级,四川美莱手术中心技术院长梁军、‘技术院长文爱克、技术主任刘昭政等多位专家发表讲话,多科室专家强强联合,院长领衔,聚焦医美学科建设,提高医、教、研发展水平,是推动四川美莱特色业务建设的重要措施,也是不断推动医疗服务体系逐渐完善的重磅举措!

四川美莱总经理助理何燕女士致辞

发布会现场,众多时尚达人以及在美莱塑美的小姐姐齐亮相,讲述自己的变美心历路程,绽放着自信的真我之美。

美莱梦工厂真人秀杨佳宜

此次新品发布会融合了医美行业前沿的科技与技术,美,就是美莱,四川美莱为广大爱美者带来医美新品发布的视听盛宴。文/张艳 图片提供 四川美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