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家全时段营业 “南门精酿·万象城店”盛大开业

2021-03-17 14:5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在线消息 3月16日,经过三年的品牌沉淀,南门精酿啤酒餐吧·桐梓林店已成为众多饮食男女的首选。如今,南门精酿再开新店,选址成都万象城C馆。历经三个月的试营业后,南门精酿·万象城店举行盛大揭幕仪式,完成新店首秀。

新门店 新模式

作为西南头部精酿品牌,南门精酿·万象城店以全新营业模式面市,在传统的晚时段(17:00-2:30)营业模式基础上,增加了“早&午”两个全新时段(10:30-17:00),成为成都首个全时段营业的精酿啤酒品牌。

新店便捷早午餐、品质咖啡、下午茶甜点三大模块,并推出了全新的融合菜系,在试营业期间,受到许多顾客好评。新门店还拥有自己的小店:南门派对补给站,内设实用百货,趣味零食,还有自助精酿打酒机,一站式自助购买精酿,开启全新的饮酒体验。

熔岩巧克力配香草冰激凌

碳烤菲力牛排配龙虾

超时段营业 万象城不眠

万象睡了,南门不睡。作为综合性大型商场,万象城大部分入住商家在10点钟闭店。南门精酿则不然,每日营业时间从早10:30到次日2:30。无论你是匆匆离开商场的顾客,夜半觅食的干饭人,还是想小酌一杯的夜游者,南门精酿都是你绝佳的选择。

鹅肝汉堡

吃喝玩乐工 一店具齐全

南门精酿不仅仅是精酿。新店采用“一座一电”设计理念,在店内采光最佳的卡座设置了电源接口,方便顾客临时办公、充电使用。超阔外摆,享受慵懒休闲时光。门店拥有超18座超长外摆,面向万象城广场,远离公路尘嚣,人在凡尘里,得享片刻闲。新店全面更新菜品配方,名家之手,令人眼前一亮的味觉体验。如果是咖啡爱好者,那么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现磨咖啡的独特魅力。南门精酿在过去几年中,获得国内外数项酿造大奖。持续探究四川元素与精酿的神奇反应,打造本土精酿品牌。文/张艳 图片提供 南门精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