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川多个行业协会、知名企业发起共同倡议

2022-04-01 10:13: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记者 赵泽宇 制图 吴娜

3月24日,以“提升天府品质·共创美好消费”为主题,四川日报全媒体2022第二届品质消费论坛在四川传媒大厦正式举行。

为共促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川省美食家协会、成都零售商协会、红旗连锁、书亦烧仙草、KUROKII黑酒咖啡连锁等本土相关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在本届论坛上共同宣读“提品质·创美好”宣言,倡议提质量强品牌,共创美好消费。同时小龙坎、阿宽食品两大本土企业亦同步发起倡议,联动相关行业助力四川质量品牌建设。

“提品质·创美好”宣言全文:

以提质量强品牌为重点,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责任,共促消费公平,我们郑重承诺——

坚持标准引领。瞄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定位,为消费者呈上品质卓越的产品。

筑牢品质根基。补短板、强优势,把高质量发展落实到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

力求创新发展。打造消费新场景、丰富消费新体验,为推动消费环境持续改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